耳、鼻、喉的诊断、
手术和医学专业分析、头和颈治疗管理

刘子聪 医生 资深顾问
耳、鼻、喉,头颈外科

我们的服务

提供全面的
护理和治疗。

地处于乌节路的中心地段,我们的诊所设于伊丽莎白医疗中心—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医疗医院。诊所设备齐全,几乎所有耳、鼻、喉治疗都可在诊所内完成,其中包括NBI(窄带成像)视频鼻喉镜检查,能够提供非常清晰的图像,尤其是在识别早期鼻、头部和颈部癌症特别有效。

了解更多

一般耳鼻喉疾病:甲状腺肿大、颈部肿块、过敏问题

耳部:耳鸣、耳痛、耳塞、头晕及眩晕、耳部感染、听力损失

打鼾和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

鼻子:打鼾、睡眠呼吸暂停、鼻子过敏、鼻息肉、鼻出血、鼻炎

耳鼻喉科癌症:检测、诊断及管理

喉咙:咽喉炎、声音嘶哑、吞咽困难、声带结节、咽喉反流、持续性喉咙痛、言语问题、持续性咳嗽、扁桃体炎

关于我们
刘子聪医生

资深顾问

耳、鼻、喉,头颈外科

刘子聪医生在伊丽莎白中心治疗成人和儿童。他的专业涵盖了所有领域包括耳、鼻、喉的诊断、手术和医疗以及头和颈部的治疗. 诊所设备齐全,几乎所有耳、鼻、喉治疗都可在诊所内完成,其中包括NBI(窄带成像)视频鼻喉镜检查,能够提供非常清晰的图像,尤其是在识别早期鼻、头部和颈部癌症特别有效。

除了作为耳、鼻、喉科医学专家任职于下级法院医学专家小组,刘医生还服务于许多董事会及各大使馆、法律机构、协会和社团的专家组。

阅读更多

耳、鼻、喉儿科刘医生写给孩子们的页面

孩子们,欢迎来到属于你们自己的页面!在这里,可以查看到为你们准备的有关耳、鼻、喉的许多有趣内容!如果你在这方面有任何趣味的小知识,请使用联系页面告诉我们,我们会在下次更新这页页面时刊出。

我们很乐意听到你的消息!请告诉我们你的姓名和年龄,我们会回报你的!

专给孩子们的有趣的耳、鼻、喉小知识!

耳蜡对你有好处!(我们不是在开玩笑!)

你耳朵里面的皮肤和你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是一样的。

阅读更多
Top